國立臺灣大學Easy test線上學習測驗平台註冊

以下為註冊條款、請詳閱:
   1.請使用國立臺灣大學有效信箱註冊(信箱為@ntu.edu.tw),每個信箱僅能註冊一次。
   2.註冊完畢後,系統會發出認證確認信到您所註冊的信箱,請依照mail裡的說明啟用您的帳號,如果沒收到確認信,可能是被誤判為垃圾信件,請登入您的信箱並檢查垃圾信箱裡是否有確認信。
   3.如果5分鐘後仍未收到系統寄出的確認信,請點此連結重寄認證信
   4.如果重寄之後還是沒收到認證信請mail到此信箱service@easytest.com.tw。並附上您所註冊的E-mail、姓名。
( *為必填)

*系所:
*姓名:
*E-mail: @ntu.edu.tw (請輸入國立臺灣大學的有效信箱,僅需輸入@前面的部分)
*登入密碼: (請至少輸入4個字元,請勿輸入特殊符號。)
*再次輸入密碼
(請輸入圖片中出現的認證碼)
© Hwa Jiuh Digital Technology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